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冰舞上海--郎朗和他的冠军伙伴们 > 2011冰舞动态

冰舞盛典佟健跪地求婚 庞清动情落泪:我愿意!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19日17:52

视频-佟健冰舞盛典演绎浪漫求婚 庞清动情落泪


  北京时间6月19日下午,“2011冰舞上海——郎朗和他的冠军伙伴们”第二场表演在上海进行,在现场观众和电视机前无数人的见证下,中国双人滑名将佟健现场向女伴庞清求婚,浪漫的一幕感染众人。

  在郎朗浪漫的钢琴弹奏《爱之梦》的伴奏下,庞清一袭白色的裙装冰面缓缓滑来,宛若人间天使,佟健则是黑色长裤,白色上衣与女伴相得益彰。伴随着轻柔的钢琴曲,两人在冰面缓缓起舞,优美的旋律与流畅的动作浑然天成,艺术之美令人大饱眼福。

  在这支曲子结束后,冰童为佟健送上一束鲜艳的玫瑰花,在主持人、郎朗和现场观众的鼓舞之下,庞清深情告白:“我们两个在一起合作了18年,在冰场上我们从相知、相识到相恋,庞清你还记得冬奥会我们用的曲目《追梦无悔》吗,在比赛前我想冬奥会这块奖牌是我的梦想,但是今天,我的梦想是和你永远在一起滑冰。庞清,嫁给我吧。”

  佟健的深情告白引得现场观众一片尖叫欢呼,随后佟健单膝跪地,深情地问:“嫁给我,好吗?”此时的庞清早已眼含热泪,她以同样的深情回应:“我愿意”,此话一出,现场掌声雷动,郎朗则不失时机地奏响《婚礼进行曲》,冰舞盛典现场俨然变成了婚礼殿堂,而参加此次表演的运动员、演员和观众纷纷为庞清佟健送上祝福。

组图:冰舞盛典见证浪漫求婚 佟健终抱得美人归

  庞清/佟健是一对大器晚成的双人滑选手,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双人自由滑比赛中,他们以一曲凄美婉约的《追梦无悔》征服了无数人,当时观众们看得如痴如醉,比赛结束时,一浪高过一浪的掌声几乎将体育馆掀翻。精彩的表演让两人自由滑得到141.81分,成为国际滑联当时最高分记录。两人总分达到213.31分,在申雪/赵宏博尚未出场的情况下,而庞清/佟健总分暂列第一,为中国队确保了双人滑金牌,也为队友减轻了压力。

  温哥华冬奥会后,庞清/佟健之间的恋情曝光,不少冰迷也期待着2007年世锦赛上赵宏博单膝跪在冰面,用深情一吻向申雪求婚的场面能够重演。而佟健在被追问这个问题时候曾经说到:“一定会选择一个合适的时机,在冰场上,让大家一起见证,一同和我们分享这份喜悦。”

  借助这次“2011冰舞上海——郎朗和他的冠军伙伴们”表演,佟健终于向爱侣庞清表达了爱意,让我们一起祝福这对冰坛情侣。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好感动,祝福这对冰坛情侣。
佟健终于求婚了,粉丝们都等待好久了。
祝福庞清佟健,期待你们2014冬奥会圆梦摘金。
庞清/佟健经典时刻:搭档18载 热吻秀甜蜜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