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北理工力克沈阳东进获首胜 金志扬:有信心保级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6月19日18:09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中甲联赛昨天展开第13轮争夺。北京361°大学生队主场1比0力克沈阳东进,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中甲半程战罢,少赛1场的学生军只落后倒数第二名1分。北京八喜队本轮客场1比2不敌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目前排名第8。

  由于英语四六级考试,昨日北理工361°大学生队的比赛推迟了1个小时进行。比赛刚一开始,实力强大的沈阳东进就反客为主。但在顶住对手三板斧后,北理工大学队开始反击,第40分钟,外援胡里奥接队友右路传球后推射入网,帮助北理工大学队1比0领先。此后,学生军众志成城,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赛后,老帅金志扬感叹胜利来之不易,“我们打出了本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充分发挥了大学生球员脑子活、踢球灵的特点。这让我们对保级充满信心。”接下来,北理工队还将代表中国大学生出战深圳大运会足球赛。J190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