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

杜威面对老东家拼到脱水 “只想着胜利无杂念”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6月19日18:43

  申花和绿城队的比赛,最焦点的人物,不是吴金贵,而是杜威。

  昨晚,义乌的雨始终没有落下来。天气闷热,消耗过大。哨音响起,绿城队长杜威瘫倒在地,无法站立。队医进行了简单的治疗,“他脱水了。”赛后,杜威还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他没有到新闻发布厅领取奖品,而是直接回到了酒店。

  去年,杜威从申花来到绿城,因为转会时的附加条款,他只能在板凳上观看双方的对决。今年,杜威“解禁”了。只是,他的大腿一直有伤,“国家队集训,有两场热身赛,我没上场。”这两天,杜威还得了重感冒,鼻子塞得厉害。不过,关键一战,他还是主动请战。

  “并不是看到申花才这么拼!”上一场,绿城客场挑战陕西,他也是带伤上阵。“球队最需要我的时候,作为队长,我必须挺身而出。”

  面对老东家,球队全取3分,外人看来是一次完美的“复仇”,躺在酒店的大床上,杜威平静得很,“拼得确实很凶,但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我就想着胜利,真没太多杂念。”记者 钟喆(本报义乌今日电)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