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动态

冯天薇打趣乒超休息不错 得试金石称号感到荣幸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6月19日18:30
  华奥星空深圳6月19日电(记者 张矣韵)尽管中国女乒并未派出所有主力出战,尽管在半决赛中已经淘汰了刘诗雯,但冯天薇还是没能拿到女单冠军,这一次阻击她的是小将文佳。

  今天下午,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深圳)结束了女单决赛的争夺,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以2-4(11-9,8-11,5-11,11-9,5-11,7-11)不敌世界排名第55位的文佳,无缘冠军。

  两人在年初阿联酋公开赛上便交过一次手,当时冯天薇在2-0领先的形势下被文佳逆转。本次比赛中,文佳从资格赛打起,先是接连完胜李佳薇、平野早矢香和孙蓓蓓,半决赛又力克郭跃,势头正盛。而冯天薇则是击败了黄怡桦和吴佳多,半决赛淘汰的是刘诗雯,同样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

  “其实总体打得还不错,但明显感觉实力上有些下风。”赛后接受采访时,冯天薇表示。

  事实上,两人都是结束了5轮乒超的较量来到公开赛赛场,不同的是,文佳场场出战,而冯天薇则是只打过一场,所以当有人说她是不是乒超得到了锻炼因此相持不错时,她笑着打趣道,“乒超没怎么打,休息得不错......”

  谈及明年伦敦奥运会的话题时,尽管中国队还未最后确定名单,但冯天薇表示,“中国队还是几个主力参加,每个人都很强。”对于有人说她是“中国队试金石”时,冯天薇笑了,“这样说我压力太大了。”她打趣到,“其实福原爱等选手对中国队员也都有胜绩,这样评价我我很荣幸。”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