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动态

马龙负马琳无缘冠军 坦言对手变化自己准备不足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张矣韵
2011年06月19日20:24
  华奥星空深圳6月19日电(记者 张矣韵)今天晚上,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深圳)结束了男子单打的较量,马龙以2-4(12-10,7-11,11-7,5-11,10-12,6-11)不敌马琳,无缘冠军。

  自北京奥运会后,马龙在与马琳的交手中胜多负少,在刚刚结束的鹿特丹世乒赛中,马龙在8进4的比赛中力克马琳,闯进4强。不过,本场比赛中,马龙虽然在开局占得优势,但最终还是不敌经验丰富的队友。

  “祝贺马琳拿到冠军,虽然从08年奥运会以来到现在比赛成绩有所下降,但最近马琳状态越打越好。”赛后接受采访时,马龙先是胜赞老大哥,对于这场决赛,他表示,“从今天的发挥来看,马琳比我好,自己场上技战术使用上有些单调,马琳经验丰富,和世界比赛时做了改变 ,自己有些准备不足。”

  本次比赛中,中国队再次包揽了男、女单、双打冠军,而赛后有记者问及“国乒包揽冠军”这一话题时,马龙笑了笑,打趣道,“这些都是外界对乒乓球的看法,可能老百姓觉得每次我们都包揽看着不舒服,但是如果输了我们就不舒服了。”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