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动态

马龙罕见展现幽默感 父亲节喊出:爸爸我想你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6月19日23:15
组图:中乒赛男单决赛 马龙2-4负马琳获亚军

  (搜狐体育 郭健6月19日发自深圳)今天,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到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最后进行的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马琳4-2(10-12、11-7、7-11、11-5、12-10和11-6)击败马龙登顶男单桂冠,这也是他继2004年和2006年后再度登顶中国赛男单冠军,同时也是自己北京奥运会后首个男单冠军。国乒也继2010年后再度包揽了中国赛四个单项的冠军。

  尽管输掉了比赛,马龙却没有表露出太多的沮丧。不但对于记者的问题有问必答,甚至还罕见地在最后时刻展现出自己可爱的一面。当时现场有记者请马龙就父亲节谈谈感想,他凑近话筒,高声说出了:爸爸,我想你了!之后脸上露出了可爱的笑容。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现场,除了专业记者之外,还有深圳某媒体组织的英文小记者。这些小记者问的问题也是与众不同。其中一位小朋友上来就向“马琳叔叔”提出了问题,搞得老将马琳多少有些不好意思,“这意思是说我老了呢,还是说她太小?”马琳向主持人半开玩笑说。

  更为可乐的是,接下来另外一位小朋友提问,这次他的问题提给了“马龙哥哥”。看来虽然只相差八岁,但马琳和马龙却差了整整一辈。“看来这位小记者对于辈分关系是非常的泾渭分明啊!”现场主持人也开起了玩笑。

  之后又有记者问到两个人对于国乒包揽世乒赛五金的看法,此时马龙再次罕见地展示了自己的幽默感,“可能老百姓看我们每次都包揽不舒服,但是如果输了我们就不舒服了。”(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