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奥评分:集体平庸仅一人出彩 替补必须超预期

王大雷
1/14

王大雷

2011年06月20日00: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北京时间2011年6月19日晚,中国国奥正式踏上了征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赛场,在首回合较量中,中国国奥坐镇上海虹口体育场迎战阿曼国奥队。上半场仅开始3分钟,阿曼队就利用快速反击由阿尔法拉赫打进一球,上半场比赛阿曼队以1-0领先,尽管下半场中国队一开场就由董学升打进一球,不过主裁判罚中国队冲撞犯规,全场比赛结束,阿曼客场1-0小胜中国取得先机,双方将于4天后移师阿曼进行第2回合的比赛。以下国奥球员的评分:

  1-王大雷(5分):虽然开场仅仅3分钟的丢球,不能完全将责任归结于王大雷身上,但是其余时间的表现证明他的状态存在问题。上半场一次解围直接踢在对手身上险些制造危险,下半场一次扑球出现犹豫状态,送给对手一记角球。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