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动态

马琳:夺冠军对我非常重要 其实输赢都可以接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6月20日00:03

视频-马琳4-2力克马龙 终结08奥运后男单冠军荒


  (搜狐体育 郭健6月19日发自深圳)今天,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到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最后进行的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马琳4-2(10-12,11-7,7-11,11-5,12-10,11-6)击败马龙登顶男单桂冠,这也是他继2004年和2006年后再度登顶中国赛男单冠军,同时也是自己北京奥运会后首个男单冠军。国乒也继2010年后再度包揽了中国赛四个单项的冠军。

  “今天比赛自己发挥不错,从奥运之后与马龙的比赛自己输得非常多,无论是国内比赛和国际的公开赛,还是五月份的鹿特丹世乒赛自己都输得比较多,”马琳认为自己今天整个人投入比较快,“第一局虽然输了,但是信心没有失掉,后面发挥得不错,再加上关键比分时运气也相对好一点。”

  由于在此前近三年的时间里马琳一直与冠军无缘,所以他也认为这次的胜利对自己意义非常重要,“它可以让我的信心恢复更快一些,北京奥运之后改了无机胶水,虽然自己也总进决赛,有过七、八次吧,但总是和冠军失之交臂,”马琳表示前面所有决赛都输了,所以自己今天也没有过多想结果,“就算输我也能接受,因为只要打出水平就可以。”

  “只要我一天没退役,就还有机会去创新,”马琳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