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对手

阿曼主帅阿扎尼:中国队表现和我的预期差不多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6月20日00:15

    华社上海6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罗争光、郑道锦)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第二轮首回合在客场以1:0战胜中国国奥队,阿曼国奥队主帅阿扎尼在赛后对队员们的表现赞赏有加。同时,他也表示中国队的表现和他的预期差不多。第二回合较量会全力以赴。

    本场比赛,阿曼队开场仅3分钟就利用反击取得一粒进球,并最终凭借这一进球取得首回合胜利。对此,阿扎尼认为这要归功于“我们的队员执行战术非常好,从第一分钟开始就充满了信心,这也是我们以前所缺少的。”

    谈及中国国奥队的表现,阿扎尼表示根据自己此前的观察,这场比赛中国国奥队的表现“和我预期的差不多。打法、特点上都跟我了解的没什么不同”。他表示,虽然在中国的主场舀到了三分,但自己的球队不会大意,“还有第二场比赛,如果中国队也能在客场像我们一样开场就取得领先,那我们将非常危险。所以我们还是会以不变应万变,全力以赴,在体能、战术上继续做好充分准备。”(完)2011/06/20 00:1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