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动态

女单半决赛郭跃刘诗雯告负 黑马文佳赢外战问鼎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20日05:28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的女单半决赛,两大主力郭跃和刘诗雯双双告负,幸亏小将文佳顶住压力,在决赛中力克冯天薇,守住女单桂冠。

  李晓霞、郭焱和丁宁缺阵,郭跃和刘诗雯成为女乒的主力代表。不过,在波澜不惊地进入半决赛后,她们双双掉链子。刘诗雯1比4不敌冯天薇,她赛后认为正手位出了问题,失误太多,“右手的伤有影响,但主要原因还是我不够兴奋”。郭跃以2比4不敌小将文佳,“我应该比低谷时好一些”,她和刘诗雯最终在双打上搭档获胜。

  文佳担负起捍卫女乒荣耀的重任。在4比2击败国乒头号劲敌冯天薇后,她收获个人第一个巡回赛桂冠,“主要是心态较好,世界排名低,都是拼对手。冠军送给爸爸,祝他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