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1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2011年美国公开赛动态

竞争对手赞麦克罗伊是下一个伍兹 能破金熊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6月20日07:18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本周在美国公开赛上被22岁的乌尔斯特人严重挫败的那些高尔夫球手表示,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正在一步一步地成为新的老虎伍兹,即便他还没有获得一个大满贯赛头衔。

  麦克罗伊周六交出68杆低标准杆3杆,54洞后总杆达到史无前例的199杆低标准杆14杆,比离他最近的竞争对手韩国打虎英雄梁容银领先8杆之巨。麦克罗伊的一些对手们表示,他正处于创造不朽名声的道路上。

  “他是潜在的下一个老虎伍兹,”美国公开赛卫冕冠军格莱姆-麦克道维尔说起他的同胞,“你用最华丽的语言来描述他本周的所做所为都不为过。他摧毁了一个阵容。这太惊人了。”

  14个大满贯赛冠军伍兹当前仍在追赶杰克-尼克劳斯的18个大满贯赛冠军纪录,本周他因膝伤缺席了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自从2009年性丑闻爆发以来,他已经有20个月没有夺冠了,而且他最近的一个大满贯赛头衔还是2008年在美国公开赛上取得的。

  爱尔兰球手哈灵顿看好麦克罗伊超越尼克劳斯大满贯赛纪录的机会。“如果你要谈论谁会挑战杰克的纪录,那么他(麦克罗伊)就是一个,”哈灵顿说,“当你在22岁就赢得一场大满贯赛,以他那样的天份,他还有20多年可以打大满贯赛,也就是说还有100场大满贯赛可以打,我想他赶上杰克的机会很大。”

  这样的赞扬还没有让麦克罗伊的头脑发晕。事实上,当他听到哈灵顿的评论时直摇头。“哦,帕迪(哈灵顿的昵称)、帕迪、帕迪,”麦克罗伊说,“我仍在追求我的第一个。这是所有我能够说的。我把自己放在明天做那件事情的一个好位置上,之后我们会看看那里会发生什么。你所说的那些赞美之词很好,可是在你真正做成那些事情之前,它们并不意味着什么。”

  麦克罗伊之前在大满贯赛上的表现很摇摆。去年在英国公开赛首轮打出63杆之后,次轮的大风吹灭了他的梦想,以80杆收杆。今年四月份,麦克罗伊带着四杆优势进入周日决赛轮,可是在压力之下他再次崩溃交出80杆。不过本周在国会乡村俱乐部,他没有显示出那样的迹象。

  “他在那里比赛的方式,差不多是老虎那样的,”处于并列第3位的澳大利亚球手简森-戴伊说,“真是难以置信他打得那么好。”

  “他会取得老虎在2000年左右(连续赢得四场大满贯赛)取得的功绩吗?15个大满贯赛冠军或者还会获得其它什么?”麦克道维尔问,“他能够那么优秀吗?是的,有可能。他有那样的潜力。他非常好。”

  即便那些不把他看作是下一个伍兹的球手也预言他本周会夺取美国公开赛。那样的球手包括美国老将大卫-拉夫三世。拉夫三世称“一记挥杆就能葬送”他的美国大师赛冠军。麦克罗伊在第10洞吞下三柏忌。(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