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对手

阿曼取胜亚足联“震惊” 闪电进球摧毁国奥斗志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曹政宁
2011年06月20日08:50

  终场哨响,阿曼球员们紧紧拥抱在一起,往替补席上看有人已经跪倒在地,每一张脸上的表情都只有“幸福”二字。胜者带走一切,即便没有人知道这支球队有什么故事,甚至在混合采访区呆着的资深媒体人都叫不出进球队员的名字,看见一个黑皮肤的人就拉住问是不是10号,可无论如何事先被认为毫无指望的他们笑到了最后。

  亚足联官网上用“震惊”来形容他们的取胜,似乎没有人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不过阿曼队的主教练阿扎尼显然不在其中,“中国队的表现和我预期差不多,场上看他们的打法和特点没什么不同。我现在是把精力更集中于自己的球员,全力做好下一场比赛的备战。”在他看来一切尽在掌握,整场比赛执行战术明确,这导致了最后的成功,更重要的是第3分钟便进球让一切便得再容易不过。

  阿曼得到了每支球队梦寐以求的开局,第3分钟破坏了中国队的角球之后,阿曼队后卫大脚开至前场左侧,随着阿尔萨德突入禁区顺利将球传向中路,中国队两名球员接连滑倒没能解围出去,于是队内头号球星阿尔法拉赫调整后低射入网,这一球决定了整个夜晚。

  “我们队员从第一分钟起就充满了必胜的信心,这也是我们之前热身赛里一直缺少的东西,我们必须在结束了第二轮比赛之后才能彻底放松下来。”阿扎尼的心思早已经飞回了家,那是他们的主场,握有1球的优势又有天时地利在手边,所有的难题、所有的压力都落到了中国队这边。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