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评论

阿仁:杭州战上海 如同左手握右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阿仁
2011年06月20日09:16

  ●申花对绿城,今年中超第11轮里一场普普通通的比赛。之所以普通平常,因为这场球的输赢无关生死。胜的不会披金戴银捧得今年的联赛冠军,败的也不必撞头捶胸降到明年的甲级赛事中去。但是这场球却叫交关人失去了平常心。蛮搞笑的。

  起因是老简单的。老布的国奥队为了打一个进军伦敦的开门红,从申花队里抽调了5个队员。为此申花是要求改变赛程,绿城是一口回头,足协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出来起蓬头的仍是朱骏。朱骏发微博讲:“看样子这次真的为国捐躯了……六打十一?对手好意思打啊?”沪杭之战就此擦出了火花。

  ●只要有一点点火星,媒体肯定最最起劲了。这也是可以体谅的。看足球的人是越来越少了。上个礼拜我对沪上球迷的顶级大哥王尔康开开玩笑,伊讲是男人的就跟伊去虹口看球,我讲我只好放弃做男人了,情愿老老面皮去过三八节。想弗到大老王当天就打电话来:“兄弟,侬来叉我啊!”好在阿拉是多年难见的老朋友,谈到最后伊是来劝我把我的《自说自画》收集起来出本书:“出书的钞票我来出!”老老感动的,老老难为情的。我从没有想过要著作等身。印出一大叠书来摆到书店去,卖得脱口伐?再次谢谢大老王。侬再这样坚持,我只好也为国捐躯了,以后跟牢侬去虹口看球了。扯远了。

  ●被交关朋友用放大镜一放大,申花对绿城的球赛就变成了沪杭情仇、沪杭恩怨了。没有这么大吧。上海到杭州,老里八早好像是老远老远的。到杭州去游游西湖、喝喝龙井对老上海人算是大事体了。现在开汽车跑高速一两个钟头到杭州,坐火车是高铁不到三刻钟也就到了。杭州人早个十年就讲伊拉是上海的后花园。这已经不是隔壁邻居的客气闲话了,就是大家是一家门的知己话了。叫我去记恨杭州人,只为了足球,我做不到。就算讲申花对绿城,我看也只是朱骏朱老板对宋卫平宋老板之间的难过。有了点铜钿就有了点脾气。侬看不惯我,我看不起侬。完全正常。阿拉的一些写球的、讲球的、看球的大小朋友有必要轧进去吗?弗要太激动了。

  ●申花对绿城,我看直播了。我有好奇心,申花队真的会只派六个人上去打比赛?如果这般,真是要考验绿城与主裁判的智商了。可惜没有。六打十一,讲讲而已。这场球也踢得大家没有一点火气。长江流域暴雨连连,大家都是落汤鸡。0比1。一点看头也没有。

  要我来评价这场球,我只好来“戏说”。看似是申花对绿城,但烟雨缭绕之中,却像旧联城对老申花。新申花、上海队一方真似旧联城。绿城队、杭州人一方确如老申花。右手握右手,啥个感觉也没有。呵呵。大家讲呢?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