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青岛中能VS河南建业

河南率先进球却守不住胜果 平中超连续不胜纪录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6月20日10:24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中超联赛第11轮前天在全国各地开战,河南建业客场挑战青岛队,结果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11轮过后仍一胜难求。同时,连续11轮不胜,也“追平”了四川队和重庆队共同保持的中超联赛最长不胜纪录。

  这场比赛建业的阵容又有了一些变化,谭望嵩和李准叶再次首发使得球队的力量和高度都得到了增强。第34分钟,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黄希扬主罚,皮球在穿越人墙后直接飞进了球门。这也是本赛季建业队第3次客场领先,前两次分别是在客场对阵江苏队和广州队时率先进球,但最后都没有保住胜果。第43分钟,主队获得了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落点极其刁钻,青岛外援路易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曾诚奋力将球扑出,但青岛队前国脚刘健的补射,将比分改写成1∶1,建业第3次还是没有守住来之不易的领先局面。在此后的时间里,双方都有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其中第85分钟建业小将张力的任意球直接打在横梁上、最为可惜,否则这可能是一粒金子般的绝杀球。

  本轮战罢,11轮不败的广州恒大仍然位居榜首,建业虽然未能取胜,但6分的成绩还是让他们保持了第14名的位次,因为原来排在后面的深圳队和南昌队都输球了。下周,建业将客场挑战深圳队,对于积分落后的两支球队来说,这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对冲之战。⑨6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