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乔尔看重播称平鲁能很受伤 马季奇喊累不满染黄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6月20日10:50

  与山东比赛结束后,记者在俱乐部等到将近11点,乔尔和马季奇都没有走出房门。妻女都返回国的两人,昨天一个在家独自疗伤,一个和朋友喝咖啡叙旧,一切已经无法改变,两人均表示,要做得更好,才能继续领跑。

  乔尔当宅男 平复受伤的心

  “我宁愿昨天没有进球,而是我们拿到3分。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很难接受最后一分钟被绝杀,我们都没有再进球的时间,所以昨天我和马季奇都非常郁闷,赛后在屋子里呆了好久,情绪很难平复。”老婆和女儿回澳洲,乔尔一个人在家,前天被对方门将的“痛击”让他至今都还有影响,“当时觉得非常酸,不仅脸上头部,脖子和背部都不舒服,今天到现在为止,就喝了点水,估计晚上也就喝点汤了,要缓缓。”

  “今天自己在家,我还看了比赛的重播。那个进球,确实是我们最后时刻注意力不集中。但是我们确实是更好的那支球队,配得上胜利。现在的中超,只有我们和恒大是最强的,但是他们显然有更好的将胜利保持到终场的能力,而我们还有所欠缺。”乔尔说,运气这个东西,你要带着他走,“我们本有机会取得更多进球,这才是我们要做的。”

  自己在家休息,乔尔“已经抬起头向前看”,说起下轮对天津,乔尔说,“这将是非常好看的比赛,足球有时就需要这样的情绪。去赢得比赛是我们唯一想做的。有些时候,不仅仅要在技战术上更优秀,在身体和气势上也要更强悍,无论是哪种类型的球队,我们都能对付。”

  马季奇会友 舒缓疲惫的心

  “中场休息,帕切科唯一和我们强调的,就是要平静下来,控制情绪。赛后他鼓励我们做得相当好。但是因为运气最后丢球相当不开心。特别进球队员是在肘击我之后,只得到黄牌的情况下。”马季奇的妻女也已经返回德国,昨天和朋友一起逛街喝咖啡,成为他的放松方式。接到电话,他本来已经相当平静放松,但一说起比赛,还是有些激动,“很累,身心都很累。”

  至于他得到第三张黄牌,马季奇有些不解,“那是一个非常干净的铲球,我不明白为什么给我黄牌。”他也明白这让他后面几场比赛都要相当小心(四张黄牌停赛)。不过对于球队的打法,马季奇相当有信心,以至于说起天津,他也没有任何特别的感受,“每一个对手都值得尊重,虽然我们要做的,是不仅仅比对手多进一个球才能胜利,但我们依然有信心可以做到。”

  晨报记者 宋

  ■预备队联赛

  点球不进 国安输鲁能

  晨报讯(记者 宋 )冲突不断、两张红牌,预备队联赛,国安1比3不敌山东。昨天,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的预备队比赛在北京小武基体育中心进行,比赛中主裁出示两张红牌分别将王昊智和吕征罚下,虽然得到两个点球,国安还是1比3不敌对手。

  鲁能排出奥比纳和吕征的组合,国安则大多是年轻人首发。吕征在第20分钟率先破门,此后国安队后腰王昊智的一次铲抢被认定为危险动作,被红牌罚下。此后国安连续创造了多次破门良机,更是获得了两次点球机会,可惜打失一个,靠着谭天澄的点球,双方半场战成1比1。

  易边再战,鲁能用王永珀换下刘钊,而国安也派上了刚刚伤愈的杨运。多一人的鲁能利用定位球机会由奥比纳后点破门。随后吕征与于洋在禁区内争抢时发生冲突,裁判出示红牌将吕征罚下。最后阶段奥比纳凭借个人能力在右路突破后传球,王永珀轻松推射破门,将比分锁定在3比1。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