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

奚志康:绿城比我想的要差 国奥抽人影响相当大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2011年06月20日10:52


  说实话,单就这场比赛来讲,绿城队的表现,比我之前想的要差。

  任何一件事情,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角度和观点。作为教练,我的对手是吴金贵张金贵李金贵,并不重要,也不会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因为比赛的内容,是需要通过队员在场上去体现的。如果真是教练员单挑的话,那就简单了

  0比1输掉了比赛,而且输给了最不想输的杭州绿城,奚志康平静地接受了这样一个结果。客场作战,而且还是在被国奥队抽调了6名队员,主力中卫戴琳无法出战的情况下,能够与对手战成均势并且仅仅一球小负,申花主帅的心里,纵有不甘,也只能等待回到主场之后,再来报今日的一箭之仇了。

  然而,遗憾是不可避免的,因为在这场比赛中,申花队并非机会全无。对于这一点,老奚并没有回避:“绿城比我想的要差,今天输给对手,问题主要还是出在我们自己身上。”

  国奥抽人,影响相当大

  比赛开始前,当记者拿到两队的出场名单后,在申花队替补队员一栏中,范凌江、王阳和刘佳赟这些对上海球迷都有些陌生的名字,赫然出现在其中。在被国奥队抽调了王大雷、吴曦、姜嘉俊、曹赟定和董学升,以及在国奥队受伤的宋博轩之后,奚志康只能将这些预备队的小球员,放进沪杭之战的名单之中。“影响摆在这里,不是随便说说就能克服得了的。”

  东方体育:失望吗?对于这样的一个结果。

  奚志康:从比分和结果来讲,当然会感到失望,但是单就比赛过程而言,队员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也打出了自己的一些东西,年轻队员以及那些以前比赛打的不多的队员,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东方体育:回过头来看,国奥队的抽调,对于申花的影响,比预计得要大。

  奚志康:影响确实是客观存在的,这个不是嘴里说说就能克服得了的,毕竟比赛还是要队员去打。由于一些内外援到位的时间比较短,包括今年亚冠,我们其实一直都在磨合,打了差不多十场左右比赛吧,应该说我们之前预期的一些东西,慢慢地都打出来了。不过,因为伤病,以及国字号球队的抽调,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的阵容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毕竟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讲,一个相对稳定的主力阵容,是最为重要的,但是这场比赛,我们在四五个位置上,因为缺人,只能起用其他的队员。

  东方体育:在国奥队抽调的五名队员当中,涵盖了申花队几乎从后场到前场的三条线,在你看来,哪个位置上的影响是最大的?

  奚志康:真要说的话,我只能说,每个位置上的影响都很大,尤其是对于我们的中场。大家肯定也都看到了,这场比赛,我们在中场的传接球不像前面几场那么顺畅,这也直接影响到了前场队员的拿球和进攻。而在我们中场控制不力的情况下,对手的进攻,自然就能打出来了。

  东方体育:今天忻峰出现在了主力阵容当中,但是下半场却第一个被换了下去。

  奚志康:虽然之前比赛打得不多,但忻峰今天的表现相当不错,后来换他下去,是因为他的膝关节坚持不下去了,只能进行被动的调整。

  东方体育:最后时刻换上刘佳燊,而且让他打的是中锋的位置,是要博最后一下吗?

  奚志康:是的,刘佳赟有身高,而我们在前场缺乏一个高点,让他上去,是希望通过他的抢点,给前场的其他队员创造机会。刘佳赟上场后,打的确实不是他原来打的后卫位置,再加上这是他参加的第一场中超比赛,有点紧张是很正常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