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

吴金贵:申花输球我也不舒服 向奚志康说声抱歉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王东生
2011年06月20日10:57

  绿城具备强队实力

  东方体育:谈谈这场胜利给杭州绿城带来的积极意义?

  吴金贵: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已经是连续三场不胜了。第一场是裁判都判点球了,结果改判了,我们队员始终保持着冷静的头脑;后两场都是在比赛最后时刻被绝杀,这让全队上下都感到非常郁闷,这也打击了全体队员的自信心。这场球,我们当然也碰到了困难,对方和我们一样也遇到了困难。某种程度上说,这场比赛也是双方板凳深度的比拼,这场胜利给我们这支球队增强了自信心。我们现在可以赢北京队,可以赢山东队,也可以赢上海队了。现在我们杭州绿城可以说是一支具备一定实力的队伍,而强队的底蕴最初也都是这样一点一点积累而成的。

  东方体育:在比赛现场,大家好像没看到可可托维奇?

  吴金贵:我也没看到。我也没问。

  东方体育:这场比赛中有四名老申花队员进入首发名单,他们是杜威、沈龙元、郑科伟和洪都拉斯前锋拉米雷斯。除了沈龙元下半场被换下,其他三人都踢满全场。也请谈谈你在申花带他们和在杭州带他们的不同感觉。

  吴金贵:沈龙元在之前的一场比赛中,脚被人踩伤了,所以最近的训练他还不能完全跟得上,就很难完成90分钟强度的比赛。所以第60分钟,我就让他下场休息了。作为从上海申花走出来的队员,他们在杭州都展现出很好的实力和职业性。尤其是在年轻时经历(转会)风波之后,他们都格外珍惜现在的足球舞台,无论是训练还是生活,他们都非常自觉,在队伍中都发挥着积极带头的表率作用,可以说也为年轻队员们树立了非常好的榜样。他们也常常会把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给身边的队友听,让更多的队友一起珍惜在如此好的俱乐部踢球的机会。我认为,他们的现身身说法比任何说教更具有说服力。所以我们杭州绿城,尽管实力不是最强的,但球队非常团结。也正是由于团结所激发的战斗力,让我们在联赛积分榜上处于“第一集团”的位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