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南昌衡源VS长春亚泰

中超预备队联赛第11轮 亚泰战平南昌仍位居三甲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6月20日11:27

  本报南昌专电 特派记者 李刚

  昨天上午,2011赛季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11轮较量,长春亚泰预备队客场0比0战平南昌衡源预备队,以6胜4平1负、22分的战绩,与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两支预备队位列积分榜三甲。

  虽然领头羊北京国安本轮1比3负于山东鲁能,但仍以8胜1平2负、积25分的战绩高居榜首,而获胜后的山东鲁能与长春亚泰的战绩同为6胜4平1负,但以净胜球的优势暂列榜眼,而长春亚泰位列第三名。

  在其他6场预备队比赛中,江苏舜天2比1击败成都谢菲联,大连实德1比2不敌天津泰达,杭州绿城2比0战胜上海申花,河南建业2比3被青岛中能逆转,陕西人和3比2力克广州恒大,深圳红钻4比0大胜辽宁宏运。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