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美女排对抗赛 美教练不满判罚语言不通被耽误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1年06月20日04:39
  本报北京6月19日电(曾庆宏)为期3天的2011中美青年女排对抗赛19日晚在北京光彩体育馆结束,以总成绩计算,中方成为赛事的赢家,在一共9场的比赛中取得5场胜利,仅比美方多赢1场。

  双方各出3支由青年球员组成的队伍,美方有美国选拔队、美国希望队和斯坦福大学队;中方有山东莱商银行俱乐部队、福建厦门喜梦宝俱乐部队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双方球员都属于第二梯队,当中不少人可能成为国家队未来的主力球员。

  6支球队实力相近,没有一队能取得3场全胜。美方以美国希望队成绩最佳,两胜一负,而中方的福建队和北航队同样取得两胜一负的成绩。整个比赛以最后一天举行的美国希望队与中国福建队的对抗赛最为精彩,虽然美国希望队最终以总比分3∶1胜出,但福建队并非一直处于被动状态。福建队在4局当中有3局都取得20分或更多分数,第四局曾由1∶10落后追成12平。

  球场上队员的表现令人满意,然而在竞赛以外却存在有待改善之处。最后一个比赛日,误判的情况出现了数次,第二裁判一度因美国队违规而中断赛事,但后来经查证后原来是误判。另一场比赛中,美国队教练不满裁判的判罚,要求第二裁判解释,因裁判没有足够的英语水平而一度被耽误。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