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两极分化首尾相差20分 国奥抽调队员有影响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1年06月20日04:39
  6月18日,中超联赛进行了第十一轮的较量。8场比赛集中到同一天,从下午到晚上一气打完,在中超联赛中很少见到。虽然可以避开次日国奥队的奥运会外围赛,但也只是对看球而言,被国奥抽调球员较多的队伍还是受到影响。杭州绿城队在两名主力上调国奥队后,主场遇到被抽调6名队员进入国奥队的上海申花队,结果绿城队以一球小胜,积分也追上了申花。

  本轮最惹眼的是近两赛季冠军球队北京国安对山东鲁能的对决。若非替补上场的外援奥比纳终场前一记飞身横扫为鲁能队扳成1∶1,鲁能的战术质量已经不像冠军球队。比这更糟糕的是裁判员屡屡做出令球员、教练和现场几万名球迷看不懂的判罚,且判罚尺度说变就变。不仅京鲁之战,另一热点场次天津泰达对大连实德的比赛同样踢成1∶1,也同样受到争议判罚的搅扰,主裁判用红牌将双方主力陈涛和李智超罚出,这些判罚难说是知错就改还是错上加错。

  广州恒大主场以2∶0战胜陕西人和,在积分榜上有加速势头,将身后的北京国安甩开3分。辽宁宏运主场再创大比分胜果,6∶1狂胜深圳红钻,积分也升到并列第二的高位。

  战过11轮,积分榜上有广州恒大、北京国安、辽宁宏运、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5支球队超过或达到20分。落在榜尾的几家,河南建业1∶1战平青岛中能,1分也显得宝贵;南昌衡源0∶1小负于长春亚泰,一球也显得沉重。目前,河南建业、南昌衡源和深圳红钻仅拿到5—6分,建业甚至没有一场胜利,降级的压力将始终伴随。

  与赛季开始之前各俱乐部争相大手笔投入和引进的盛况相比,中超又出现了两极分化、越拉越大的局面,排名首尾的球队积分相差竟有20分。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