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媒体评论

辽沈晚报:韩国不可小视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6月20日11:50

  此次中乒赛,男单第二轮比赛中爆出一大冷门,新科世锦赛男单冠军张继科3:4爆冷不敌韩国90后新星徐贤德,男单首轮,许昕2:4爆冷不敌另一位韩国90后小将李相秀,后者曾夺得了去年的斯洛文尼亚和今年的波兰公开赛冠军,身体素质出众,进攻很有威力。在去年的卡塔尔公开赛,此次击败张继科的徐贤德曾爆冷战胜过许昕。尽管两人与中国选手交锋胜少负多,一天之隔两人淘汰了两位国乒主力,还是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

  实际上韩国这批90后希望之星还不止这两人。更年轻的郑荣实、金民石在与同年龄段中国选手的对话中不落下风,难得可贵的是,这对年轻男双已经迈入世界一流行列。在去年的亚运会和今年的世乒赛,几次给中国男双制造麻烦。韩国90后一代基本形成了四小虎的局面。

  纵观世界乒坛,除了松平健太、丹羽孝希之外,他们已是这个年龄段的国乒最强对手,很有可能成为中国队未来的主要对手。实际上,韩国队一直是国乒的主要对手。现在看来,未来还是。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