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官方新闻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测试大运 媒体服务征服众记者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杨涤尘
2011年06月20日11:53
 


  昨天,随着马琳以4∶2战胜马龙,赢得男子单打冠军,为期5天的大运会乒乓球测试赛——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圆满落下帷幕。高手云集的乒乓盛会在刚刚竣工的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自然是吸引了不少关注,来自境内外24家新闻媒体的141名记者到场采访报道。

  在大运会执行局流行着这样一句话,“大运会成不成功,媒体说了算。”向来重视媒体服务的深圳大运会,在本次乒乓球测试赛的媒体服务上也是下足了功夫。信息服务上,开赛前,赛事组织方就分发了秩序册,赛程安排一目了然;比赛期间,赛场每小时更新一次比赛的最新成绩,并打印出来放在媒体工作间和赛场上的媒体席,方便记者随时查阅;硬件服务上,媒体服务间宽敞明亮,提供了电脑和网线,大运会期间,整个场馆会实现无线网络覆盖,记者随时随地都能发稿;在后勤保障上,记者们更是“吃喝”无忧,虽然是简单的工作餐,但绝对管够管饱。

  记得6月15日开赛第一天,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我和同事为了找媒体入口,绕着“春茧”外围足足走了大半圈,途中遇到两位国际乒联负责转播的技术人员,在深圳炎炎的烈日之下走了10多分钟,两位国际友人大汗不止,讽刺道:“这么好的天气,组委会希望我们不要浪费掉,要多散散步。”后来在赛场内再看到这两位的时候,两人和颜悦色,直夸本次比赛组织工作出色,看来深圳大运会完备的媒体服务着实征服了大家。晶报记者 杨涤尘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