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红钻

辽足旧将王刚:努力做专业教练 望儿子踢球成才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6月20日12:06

  昨天,沈阳沈北新区信基沙溪队的比赛场边,一群球迷围着一个球员要签名。“我过去经常到雷锋体育场看他们踢球,”拿到签名的同学兴奋地告诉记者。他们说的这个人就是“辽小虎时代”的主力后卫王刚。

  王刚是土生土长的沈阳人,在辽足效力了10年,聊起1999年的比赛似乎就在眼前:“那年是辽足打得最好的一年,联赛最后一场对北京,如果赢了我们就是第一,但最终跟北京打平了,总分一分惜败山东,最后拿到第二名,太遗憾了。”99年夏天的“辽小虎”留下了太多太美好的回忆,让球迷们至今难忘。“这是辽足最好的一批球员,那时候我每场比赛必看。”一位辽足的老球迷说。

  王刚2006年因伤退役后淡出了人们视线,但是退役至今的六年时间里王刚从来没有离开足球。王刚告诉记者:“2006年我双膝都做了半月板手术,之后就退了。退下来之后,我一直在做教练,今年我进行了A级教练员的培训,继续进修之后准备向专业教练的方向努力!”

  昨天的比赛王刚只踢上半场,下场后他跟记者说:“我是上个月来到沈北新区信基沙溪队的,感觉队里气氛很好,和大家周末聚在一起踢踢球,似乎又找回当年的感觉!”

  王刚现在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一个可爱的儿子,昨天是父亲节,谈到孩子王刚脸上流露出已为人父的小得意:“呵呵,我儿子现在1岁半,我妈说我小时候就淘,结果我儿子比我小时淘10倍。”王刚告诉记者:“我儿子遗传了我的基因,特别活泼好动,将来如果孩子喜欢踢球,我和他妈妈一定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