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小球迷追打裁判被制伏 仗义李玮峰出面救人(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6月20日12:25

  楚天都市报讯 大连实德前晚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双方最终战平。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一名小球迷突然冲入场内追打主裁判陈红辉,比赛被迫中断。

  事发时,这位身着大连实德11号球衫,黄色短裤的小球迷从看台上跳了下来,冲入场地内企图追打陈红辉,而陈红辉显然有所准备,早早开始奔跑躲避这位十几岁球迷的追打。当然现场的安保人员和警察立即入场将这位情绪激动的小球迷制伏。

  虽然这位小球迷打乱了比赛的节奏,破坏了正常秩序。值得注意的是,在安保人员动用手段将这名闹事的孩子控制后,李玮峰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尽全力将压在小球迷身上的安保人员拉开,并劝阻安保人员对孩子下手轻一点(如图)。

  事后,这位“肇事球迷”在两名大人的陪同下被释放,而李玮峰的行为也得到了球迷的称赞。

  王东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