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新一届国奥队首场比赛中饮恨 傲人纪录至此作古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作者:华严
2011年06月20日13:26

  

国奥队员在比赛中 

本报讯 (华严) 19日,2012伦敦奥运会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最终坐镇主场的中国国奥队0比1不敌阿曼国奥队。

  这场失利,不仅令布拉泽维奇未能迎来执教中国国奥队的首胜,更是令中国国奥的一项傲人的历史纪录作古。自冲击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至冲击2004年雅典奥运会,屡屡重新踏上奥预赛征途的中国国奥队,其在奥预赛首场比赛中保持着全胜,但是到了冲击伦敦奥运会时,新一届中国国奥队在首场比赛中饮恨,令此前的傲人纪录至此作古。

  尽管输掉了比赛,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依然信心满满,布拉泽维奇说:“到目前为止,什么都没有结束!下一场是生死战,我们为什么不能像阿曼在这里那样进一个球呢?我经历了这么多,我相信还是有希望的。”

  相对于主帅的乐观,国奥队长王大雷就显得相当悲观了。王大雷坦言:“比赛前,我觉得大家状态都不错,但比赛中,我们没有体现出来,可能大家都没想到会来这么多观众吧,他们是不是紧张,我也不清楚。”当记者问王大雷是不是有信心在客场比赛发挥出最佳水平时,王大雷只是用了“希望”两个字。王大雷说:“我希望吧,我在比赛前跟队员们说,我不想留下遗憾,但这场比赛我们确实没做到。”

  按照计划,国奥队在比赛结束后将连夜赶往阿曼首都马斯喀特,准备客场比赛。双方第二回合比赛将于6月23日在阿曼进行,中国队只有以1比0以上的比分战胜对手才能晋级。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