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详解12名帅拒投国米内幕 蓝黑排除法选帅太可笑

2/13

2011年06月20日1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莱昂纳多:压力,身份

  莱昂纳多在国际米兰的日子颇为失意,他接手国米后球迷们一度看到了夺冠曙光,但随后对阵AC米兰和沙尔克04的两场惨败彻底改变了一切,压力、批评铺天盖地,同贝尼特斯一样,国米管理层并没有给予他太多的权力,转会方面没有多少权力,续约请求也受到俱乐部否决。

  莱昂纳多有着出色的管理才能,莫拉蒂就曾称赞他善于系统看待问题,有望成为优秀的总经理。前国米主帅吉吉-西蒙尼的话一针见血:“莱昂纳多从来就不是做教练的料,他退役后的第一选择是做经理,他是一个有教养的人,更喜欢坐在办公室而不是训练场。”巴黎圣日耳曼投其所好,卡塔尔人为他开出高达500万欧元的薪水,技术总监的职位对他有莫大的吸引力。同时,曾经效力过巴黎圣日耳曼的他有着比较浓厚的巴黎情节,他喜欢去巴黎旅游,退役后也曾在法国一家电视台担任评论员。基于以上诸多原因,莱昂纳多最终选择了叛逃这一条不归路。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