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奥预赛五大冷门 郝董惨案布家军最可耻(图)

1980李富胜
1/8

1980李富胜

2011年06月20日1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中国国奥队再演“黑色三分钟”的一幕,主场0-1不敌通过预赛轮晋级的阿曼队,爆出2012年伦敦奥运会足球预选赛的一大冷门。尽管四天后尚有客场翻盘的机会挺进12强,但从场面来看这支“布家军”无论从战术思路到基本技术都令全国球迷极其失望,当然这不是中国队在奥运会预选赛上首次制造“冷门”,相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第22届莫斯科奥运会预选赛

  1980年3月8日,由陈成达、年维泗、任彬联手执教的中国队在与新加坡队交锋时全场挥霍一打必进球机会,结果在连番击中横梁立柱后,下半场第66分钟新加坡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导致李富胜出击抓球失误,在门前一番乱战过后由黄国才将皮球送入中国队球网,也将中国队晋级莫斯科奥运会的希望击得粉碎。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