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小马丁受伤继续缺席国安 洪都拉斯进金杯赛四强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刘大伟
2011年06月20日17:48
小马丁继续缺席国安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金杯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场比赛昨日在洪都拉斯和哥斯达黎加之间进行,双方经过120分钟的激战,1比1打平。在随后进行的点球大战中,洪都拉斯队最终4比2晋级。本场比赛,国安队的小马丁首发出场,但却因伤提前被换下。

  哥斯达黎加队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是四分之一决赛中最早开始的一场比赛。上半场23分钟,洪都拉斯队就发生非战略性减员,而受伤下场的正是在中超联赛北京国安队效力的小马丁。目前可以肯定的是,他将继续缺席接下来的京津德比。双方在全场踢成1比1后,不得不进行点球大战。结果,洪都拉斯队以4比2晋级。随着洪都拉斯队的成功晋级,北京国安队的小马丁将继续他的国家队之旅,他的回归日期也越来越远。

  墨西哥昨日2比1击败危地马拉,东道主美国队今晨2比0击败牙买加队,纷纷晋级中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足球赛半决赛。最后一张4强入场券将在巴拿马队同萨尔瓦多队间产生。

  金杯赛是由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足联举办的该地区最高水平的足球赛事。22日比赛将进行半决赛,冠军于25日产生。J190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