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新帅智囊团紧密组建 三大候选人助布朗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2011年06月20日18:16
(谁将入主湖人辅佐迈克-布朗?)

  北京时间6月20日,ESPN消息,迈克-布朗入主紫金军团,助教团队的选择也在紧锣密鼓进行。目前出现在紫金助教军团的候选教练包括:猛龙助教斯科特-罗斯、76人球员发展教练奎因-斯奈德、前犹他大学主帅吉姆-伯伦、前活塞主帅约翰-库斯特、禅师助教查克-佩森以及小牛助教蒂姆-加格里奇,具体的助教名单要等面试之后才能确认。

  罗斯和斯奈德已经接受过湖人面试,伯伦与布朗的会谈将在北京时间周二举行。布朗有意将刚刚被解雇的活塞约翰-库斯特招致帐下,库斯特和布朗在骑士期间合作过,当时库斯特主要负责球队进攻。此外,查克-佩森是“禅师”教练团队中唯一收到布朗邀请的成员,两人曾在步行者共事,当时他们都是里克-卡莱尔的助手。不过佩森还有意担任火箭的助理教练,他会在晚些时候做出最终决定。

  令据消息源透露,小牛助教蒂姆-加格里奇也是布朗的目标之一。湖人新帅认为加格里奇是个非常好的导师,希望68岁的加格里奇能够在湖人阵中扮演老温特的角色。不过湖人要想挖墙脚显然不易,本赛季小牛夺冠,加格里奇起到关键作用,达拉斯不会轻易放走这位功勋助教。

  罗斯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担任猛龙助教,此前他先后在小牛、灰熊和勇士任职助理教练一职,并且为雄鹿担任过球探。在灰熊任职期间,罗斯和湖人高塔保罗-加索尔私交甚笃。

  斯奈德在过去的这个赛季中是76人助教团队中的一员,他主要负责球员发展项目。此前,斯奈德曾担任密苏里大学主帅达七年之久。随后三年,他转而执教NBDL的奥斯丁公牛队。1992-1993赛季,斯奈德进入NBA,在快船担任拉里-布朗的助教。1993-1999年期间,他前往杜克大学,成为K教练的助手。

  伯伦执教犹他大学四个赛季,今年3月被解雇。此前他在火箭、勇士和雄鹿等球队担任助教之职。(搜狐体育 康小欣)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