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小牛主帅卡莱尔尊重对手:我得向斯帅脱帽致敬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6月20日19:32
  没有经过任何人的提示,在本赛季的最后一次发布会上,小牛主帅卡莱尔就主动对他在总决赛中的对手,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达了同情,他认为斯帅的工作是篮球工作中最艰难的。

  卡莱尔的采访长达30分钟,在谈话的末尾,卡莱尔突然打断了记者们的提问,“听着,如果我能的话,我要对迈阿密说一句话。”卡莱尔突然来了一句,所有人都感觉有些突然,卡莱尔接着说,“我想斯波尔斯特拉的执教是篮球工作中最艰难的工作,因为他要把球队凝聚在一起,因为他们球队有着难以置信的期待。”

  卡莱尔这样说是因为热火自从组建了“三巨头”后,他们就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也成了众矢之的。

  热火队开局的9胜8负就给斯波尔斯特拉带来了巨大压力,这其中还有一次95比106输给小牛,那导致了球员们私自开会商讨斯波尔斯特拉的去留问题。

  作为联盟教练协会的主席,卡莱尔在总决赛中的表现被外界一致认为超过了斯波尔斯特拉,其中主要原因是因为卡莱尔的变阵使斯帅无所适从,甚至让詹姆斯的优势无从发挥。但卡莱尔可不这么看,他在发布会上的最后一句话是,“我得向斯帅的工作脱帽致敬。”卡莱尔动情地说,“那相当艰难,尤其是他一直在尝试。在我们夺冠之前,我们经历了很多艰难,我想他们未来的美好时光也会到来。”

  高欣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