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小牛当务之急保冠军班底 特里:要保证球队完整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6月20日19:32
  当赛季末的采访正在进行时,特里催促诺维茨基和他一起去球队总经理小尼尔森的办公室,他们要求立即签下钱德勒、巴特勒和巴里亚等6位自由人。特里对诺维茨基说:“即使一些合同要比其他人的都大,我们也要保持球队的完整。”

  即使小牛队希望留住所有人,那也要等到球员同意才行。钱德勒和巴里亚在赛季结束后身价暴涨,他们有理由在自由市场试水。巴特勒也第一次成了自由球员。替补阵容的卡迪纳尔、史蒂文森、斯托贾科维奇也想要看看是否会有其他球队给他们更好的合同或者更好的角色。当然还有一个大前提就是,联盟的劳资协定即将过期,未来的工资帽尚未可知。

  钱德勒的父亲最近跟他说,他应该和2010-11赛季的队友们永远联系在一起。钱德勒十分同意,他把队友们都称作“兄弟”。“如果我们明年不会在这里了,那是现实。”钱德勒说,“但是我们的职业生涯永远联系在一起。”

  巴里亚表示他愿意留下,即使他可能从先发继续回到替补,当然他可以在其他球队成为先发。“我不会说谎,我喜欢我的角色。”巴里亚说,“我在达拉斯的状况,我的教练、我的队友,我都不想改变。”

  巴特勒的价值还要看伤病对他的影响,这直接决定了小牛是否会留下他。毕竟,小牛管理层也会考虑,在没有他的情况下,球队依然赢得了总冠军。

  史蒂文森在季后赛先发19场,当巴里亚升任先发时,他成了重要的替补。总冠军庆祝中,史蒂文森醉酒驾车被捕,随后被保释,但无法减少他对小牛队的价值。

  不过,对于那些替补球员来说,他们的选择余地并不大。 “试水自由市场?说胡话呢?我只是想明年继续打球罢了。”卡迪纳尔憨厚地说,“我想留在这里。这是我待过的最好的球队,伟大的俱乐部,球迷难以置信。”

  小牛能提供一个其他球队无法提供的东西,那就是去争取卫冕。“一旦你尝过了那种滋味,你便再也无法找到它的替代品,你想要杀回来。”小尼尔森说,“一旦你品尝过了,你就想一次又一次地做下去。”

  高欣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