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纳什可助五支球队2012夺冠 热火首选湖人也在列

1、热火队
1/5

1、热火队

2011年06月21日08: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北京时间6月21日,史蒂夫-纳什职业生涯虽然赢得了两次常规赛MVP,五次成为联盟助攻王,五次入选了全明 星赛,而他的好兄弟德克-诺维茨基也在本赛季夺冠,但是他至今连总决赛都还没有进入。虽然纳什已经37岁 ,但是他的竞技状态依旧不错,热火、湖人和魔术这些顶级强队如果能引进纳什,在2012年就能成为总冠军 球队。

  1、热火队

  在总决赛上,热火控卫上的悲剧让他们输掉了总冠军奖杯,甚至闹出了詹姆斯与韦德因为球权分配产生矛盾 ,热火缺少的就是一名能有效分配热火球权,投进空位三分球的组织后卫。很多人都建议,热火在这个夏天 交易走波什,如果能用波什换纳什和约什-柴德尔斯,对热火来说可能是非常恰当的交易。热火引进了纳什, 韦德和詹姆斯的进攻都会变得非常简单,但是这需要韦德、詹姆斯随时帮助纳什协防。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