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门将大PK:杨程四招压杨智 十大轶事涉黄毒

中超门将出场时间榜
1/14

中超门将出场时间榜

2011年06月21日19: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搜狐体育讯 2011年中超联赛第11轮战罢,广州恒大7胜4平不败高居积分榜首位,北京国安和辽宁宏运各积22分列二三名,沪杭两队以20分紧随其后;深圳和南昌两队以5分暂时垫底。中超积分榜随处可见,但是你知道谁是今年中超赛场最出色的门将吗?本期中超队报将以实战统计推出出场时间榜、扑救榜、出击榜等不同榜单。

  足球场上,一个好的门将等于半支球队,他可以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封堵对方射门,也可以当机立断发动进攻,更有甚者可以亲自为本队破门得分。虽然同为守门员,但是有些人因为个性原因在绿茵场内外生出不少事端。本期中超队报同时推出以个性青年王大雷为首的十大门将轶事。

  1、八大门将保持全勤

  2011中超前10轮(由于技术统计公布延后,本期数据以前10轮数据为准),一共有25位门将获得出场机会。其中山东杨程、北京杨智、长春宗垒、青岛刘军、陕西张烈、杭州姜波10轮全部首发打满全场。由于深圳对阵江苏的比赛延后,曾入选过国足的程月磊和关震虽然都是打了810分钟,其实同样是保持全勤。就出场时间而言,以上8人无疑都是今年中超上的铁打主力。有些球队的门将未能从一而终,有的是因为主力门将受伤停赛,或者是因为主帅对门将实行轮换制,还有的是因为红黄牌原因停赛。

  纵观各队门将球衣号码,1号、22号和12号都是非常常见的号码,其中杨程、杨智、邱盛炯、李帅等名将都是22号;宗垒、刘军、杨君和张鹭等人都身披1号;此外曾诚的19号和王大雷的23号都比较特殊。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