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1射击世界杯赛 > 2011射击世界杯动态

射击世界杯:新规难适应 手枪速射张健获第六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6月21日01:12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1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慕尼黑站结束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中国张健获得第六名,未能完成拿奥运席位重任,德国名将赖茨夺得金牌。

  在去年的世界杯慕尼黑站比赛中,中国张健为中国获得一张男子25米手枪速射伦敦奥运席位,本次比赛还需要再获得一张即可达到满额,中国派出了张健、李越宏和丁峰出战,结果李越宏和丁峰均止步资格赛,两人的成绩分别是579环合574环,排名第11位和第24位,无缘决赛。

  张健资格赛打出586环,排名资格赛第二晋级决赛。但由于本次比赛使用新规则,资格赛成绩不带入决赛,这使得他无法利用资格赛创下的优势。决赛中,张健在第一场比赛中即遭淘汰,最终以9分获得第六名。

  德国新老两辈枪手赖茨和舒曼发挥出色,分别以33分和31分夺得金银牌。美国选手米利夫以25分获得铜牌。(刘襄琳)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