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彭伟国又给许家印添乱 恒大整顿警示球员及教练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21日02:52

  去年3月份,恒大老板许家印用李章洙替换彭伟国,任命后者为二队主帅。但今年的乙级赛场上,彭伟国带的队伍几次出现争议性问题,让俱乐部多少有些失望。

       乙级联赛球员打裁判后续

  本报讯 (记者赵宇)因在比赛结束后将裁判打倒在地,恒大二队小将朱鹏飞“一战成名”。可是,他也为此付出了惨痛代价,恒大俱乐部昨日下午正式开出罚单,朱鹏飞被开除出队,主教练彭伟国也被撤销主教练职务。

  在上周末客场同四川队的乙级联赛比赛中,朱鹏飞因不满裁判判罚,赛中推搡助理裁判,赛后打倒主裁判。广州恒大俱乐部经过研究后最终决定将朱鹏飞开除。

  此外,恒大俱乐部还认为彭伟国没有严格管理队伍,造成严重失职,撤销了他的主教练职务。目前,彭伟国的身份已变成了恒大二队的代理主教练,他和三名助理教练本月的工资也被扣掉了50%。

  广州恒大俱乐部在昨日下午发出的声明中强调,朱鹏飞的行为严重违反了俱乐部“五不准、五必须、五开除”的管理条例,并且严重影响了公司的良好品牌形象,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后果,“为了严肃纪律、强化管理、惩前毖后、以儆效尤,俱乐部最终做出了这样的处罚决定。”

  与此同时,恒大俱乐部还要求其他球员和教练员引以为戒,全面整顿队伍。这并不是恒大俱乐部第一次开除球员。今年五月,有两名二队队员在微博上辱骂俱乐部,结果全部被开除。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