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对手

阿曼业余队伍叫嚣两连胜 称主场保平是懦弱想法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6月21日03:21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13时55分,国奥疲惫之师历经12个小时的飞行后,终于抵达西征前线马斯喀特。出人意料的是,希布机场竟有三位阿曼足协官员前来接机,其中一位熟悉的面孔是阿曼足协国管部官员哈米斯,2001年十强赛时他曾接待过米卢的中国队。这次阿曼客场战胜中国,也让哈米斯心情畅快不少,他笑嘻嘻地向记者伸出两根手指,“阿曼队不仅要出线,而且要两连胜出线”。

  三位阿曼足协官员早早就在机场迎接中国队的到来,而且专为中国队开辟了一条贵宾通道,让全队在抵达后20分钟就顺利出关。其中黝黑面孔的哈米斯是中国足球的故人,他热情地与笔者握手,“欢迎再次来到马斯喀特,这次我心情特别好。”毫无疑问,哈米斯的幸福催化剂是阿曼队的胜利,“这个结果事先谁都没有想到,客场能赢球,主场更没有问题,我想球队会谋求两连胜出线,主场求一场平局出线是懦弱的想法。”

  谈起前天的这场比赛,哈米斯首先说:“中国队没有以前强大了,尤其是后防比较糟糕,另外嘛,阿曼队机会把握能力强,在马斯喀特客场,中国队机会不多。”

  与国奥输球被国内媒体痛批相比,赢球后的阿曼队依旧没有得到当地球迷的关注,当地的报纸仅仅是报一条战报了事。与中国队同机抵达的阿曼国奥队没有得到任何特别的礼遇,甚至没有一个当地球迷前来迎接,这也多少能看出这个国家的足球大环境。阿曼联赛属于业余联赛,但就是这样一支业余队伍居然在客场战胜了以职业球员为主的中国国奥队。

  (新 体)

  作者:新 体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