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恒大二队球员打裁判被开除 主帅彭伟国降职罚薪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6月21日00:21
  球员动手打裁判

  新快报讯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昨天再次开出重磅罚单:开除因在上周的中乙联赛里与裁判发生肢体冲突的二队球员朱鹏飞,二队主帅彭伟国受到牵连,降职罚薪。

  6月18日,以恒大二队为主的广东青年队客场0∶3不敌四川大学队。比赛中,朱鹏飞因不满主裁判伍波判罚而对其动手,将伍波面部打得鼻青脸肿。由于此举已经严重违反了恒大在赛季初制定的“五不准、五必须、五开除”的管理条例,俱乐部决定开除朱鹏飞,主帅彭伟国则降为代理主教练,当月薪资总额的50%被扣除。

  主帅彭伟国昨晚表示,完全接受俱乐部的处罚,同时他向球迷致歉,他也会加强对球员的管理,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朱鹏飞是广州青年队仅存的两名“老队员”之一,此次事件很有可能就此毁掉他的职业生涯。而这也并非恒大第一次做出开除球员的决定,今年5月份就曾有两名恒大二队球员因在微博上骂俱乐部被开除。 (王敌)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