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曝恒大引援工作秘密进行 千万身价外援只差签约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6月21日01:21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巴西球星迭戈加盟广州恒大的消息被否认了,但新快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一名身价千万欧元(约合人民币9000万元)的巴西球员已经进入恒大的签约日程,但俱乐部和球队均对此说法予以否认。

  “我们之前确实有换外援的想法,但现在不可能换了。”一位恒大教练组人士对新快报记者抛出的引援问题作出回应。不过,恒大引援工作确实在秘密进行中。昨天,恒大内部传出消息,某身价千万欧元的巴西球员即将加盟,双方只差签约。

  据新快报记者从多方面了解到,本月初前往巴西的恒大董事长刘永灼依然人在考察当地俱乐部和外援。此前他一度相中一名在巴西联赛效力的中场球员,但最终没能谈拢。日前,又有来自德国、意大利等欧洲经纪人向他抛出橄榄枝,称有在欧洲联赛效力的巴西球员愿意加盟恒大,未来一周,刘永灼将动身前往欧洲亲身考察球员,德国将是其欧洲之行的第一站,另一站可能会是意大利或西班牙。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