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40度高温煎熬国奥 于洪臣:希望能咬牙打好比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杜锐
2011年06月21日05:17
  主场输给阿曼国奥队后,中国国奥队星夜兼程,从卡塔尔多哈转机后,没有费太多的周折就抵达了阿曼的马斯喀特。这次长途飞行让包括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在内的所有人都十分疲惫,而马斯喀特当地40度以上的高温,更是让国奥队的年轻队员们有些受不了。

  国奥全队是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12点50分,就从上海浦东机场启程,前往马斯喀特的。由于这条航线是比赛结束后,能以最快速度赶到马斯喀特的,所以阿曼队也选择了和中国队同机。不过由于之前比赛的结果,两支球队的队员们情绪完全不同,据同机人员向记者介绍,中国国奥队的队员们在飞机上,情绪都很低落,大家基本上都待在自己的座位上睡觉,或者独自看电影。相反阿曼队的队员们则是兴高采烈,他们三五成群地聚集在一起,高声说笑。

  身体状况并不是很好的布拉泽维奇,因为这场失利更是显得身体格外虚弱,无论是在上海登机,还是在多哈转机时,老布都走在了全队的最后面,而且显得精神状态很不好。低落的士气,对于寄望于在客场完成神奇翻盘的中国国奥队来说,显然并不是一件好事,老布要想实现自己在主场赛后的承诺,就必须在客场比赛开始前有限的几天时间里,施展出自己的神奇。

  抵达马斯喀特后,尽管出发前,国奥队的队员们已经对那里的酷热有所预期,但是当真正踏上马斯喀特的土地后,国奥队的队员们还是有些无法忍受,唐佳庶算是国奥队里对酷暑很有体会的球员,但是一到马斯喀特他都直喊受不了,“我们上海夏天最热也就是38度,这里居然在40度以上,这样的天气太难忍受了。”球员们从摆渡车上下来,几乎是慌不择路地跑进带有空调的行李提取大厅。

  随队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也对客场比赛可能面对的酷热表达了自己的担心,他说:“西亚我来过几次,现在是最热的时候了,我们的队员要吃点苦头了,希望大家能够咬牙打好比赛。”

  按照球队的安排,他们本来要在当地时间下午6点,在室外进行一次恢复性训练。不过,由于当地酷热的天气,以及刚刚踢完比赛后,队员都比较疲劳,教练组最终决定训练在酒店里进行。在这场残酷的客场比赛中,国奥队在战胜阿曼队之前,首先要战胜那里酷热的天气。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