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网首日语录:纳达尔回应最强敌 张帅解析差距

小威:姐妹温网之旅将很艰难
3/6

小威:姐妹温网之旅将很艰难

2011年06月21日05: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为本届温网备受关注的选手,大小威姐妹的回归被球迷认为将整个的比赛态势搅得更加混乱。而复出的小威在北京时间19日接受法新社采访的时候表示“现在女子网球更强了,所以我和姐姐大威在温网想获得胜利将非常困难。”

  不过小威并未轻视其他选手,而是慎重的说“巡回赛对于网球运动,特别是女子网球运动是非常重要的,并不仅仅只有大满贯。因为只有比赛多了,才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女子选手。所有人都很努力,这就让这个运动非常深入人心。”

  小威原本计划是在法网前复出,但是最后时刻还是遗憾未能参赛。“我很遗憾自己错过了比赛,我错过了更衣室的那些朋友们,我错过了笑容和很多东西。”当问到如果女子网球缺少她的话,会怎么样时,小威回答“我不知道,如果缺少了我,我想应该会有另外一些不同风格的球员填充进来,也会让女子网球变得很精彩。”

(责任编辑:王涛)

     跳转至: 页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