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王健林重组中国足球 > 最新动态

王健林欲为中国足球疗伤 任改革发展小组副组长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6月21日05:35
  本报讯 中国国奥队兵败上海滩之后,《体坛周报》评论员周文渊在个人博客上透露,中国足球将因王健林发生重大变化。这位军人出身,曾经创造大连足球辉煌的商业巨子将成为中国足球改革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

  此前,有消息称,王健林介入中国足球的动作将远远超出外界的预期。尽管王健林将收购中超的消息已经被证实为不准确的传言,但是可以肯定一点,王健林此次回归将会给中国足球带来很大的变化。

  在王健林出手后,也有外界新闻报道称王健林将在足代会后成为中国足协新的主席。不过,这一消息目前还没有得到证实或被否认,《体坛周报》的资深评论员周文渊则在自己的博客上称:“王健林当然是一个商人,不过在其政协委员、慈善会长等众多虚职之外,他还将是或已经是中国足球改革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

  周文渊同时表示,中国足球将发生一场革命性的变化,而这场变化与当年徐明带领G7联盟“造反”有本质的不同,中国足球也将迎来一个新的转折点,这也可能刺激中国足球在未来再次跨入快速发展的阶段。

  此前有消息称,万达集团介入中国足球的新闻发布会将在22日于人民大会堂举行。据周文渊透露,在这个发布会上,王健林将献上给予中国足球的一系列见面礼,除了冠名联赛、资助青少年留洋等已经披露的礼包外,还将有央视重新转播中超等重磅消息。至于天价选洋帅,因为涉及现任主帅等敏感事项,应该不会谈及。

  不过,万达新闻发布会能否如期召开还不得而知。

  (小新) (来源:生活日报)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