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恒大居第一 辽足榜眼国安微降(图)

广州恒大
1/16

广州恒大

2011年06月21日23: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2011年中超第11轮主队威武,8场比赛主队4胜3平1负,主客队进球之比为13-5更是悬殊。中超积分榜上,恒大2-0战胜西北狼后继续领跑,国安主场被鲁能逼平后仍列第二,辽足6-1大胜深足后位列第三,绿城力克申花后沪杭同积20分。榜尾部分,深圳南昌全都失利继续靠后。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升班马恒大继续充当领头羊,辽小虎以一场大胜升至次席,国安两轮不胜降至第三;申花输掉长三角德比后将第四拱手让给绿城,鲁能客场逼平国安后排名持平,西北狼败走广州后排名微降。榜尾部分,本轮惨败的深圳不仅在积分榜上垫底,而且在实力榜上垫底,深足再不穷则思变恐难逃降级之虞。

  01-广州恒大

  上期排名:第1(平)

  广州恒大迎战陕西人和,最终凭借穆里奇和吴坪枫的两个进球,恒大2-0战胜对手,前11轮7胜4平保持不败,以25分雄踞中超积分榜榜首,已领先第二名3分。恒大今年一共输了两场比赛,一场是贺岁杯负于泰达,一场是足协杯被陕西淘汰,但是最近两轮,恒大先后客场力擒津门虎、主场射落西北狼,今年中超联赛中谁能击败恒大还是一个问号。

  恒大今年强势崛起得益于多个因素:首先恒大老板许家印财大气粗舍得为足球付出,其次恒大球员整体实力在中超的确超群,第三也得益于传统球队的集体低迷,亚冠BIG4受累于双线作战之苦,国安和亚泰两个中超冠军综合实力也不突出,去年的中超皇马陕西队仍在蛰伏。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