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1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2011年美国公开赛动态

麦克罗伊首次举起大满贯奖杯 最年轻冠军创纪录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1年06月21日09:18
 


  本报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北爱尔兰22岁选手麦克罗伊在国会乡村俱乐部以268杆(65-66-68-69)、低于标准杆16杆的破纪录成绩,在第111届美国公开赛上首次举起世界职业高坛大满贯赛的冠军杯,从而他也成为1923年以来美国公开赛最年轻冠军。

  史上夺得大满贯冠军最多(18次)的“金熊”尼克劳斯在点评这位新冠军时说:“这个孩子将拥有一个伟大生涯,他已具备了全部要素。”

  “正如我之前说的,他也许是我见过的,天赋最高的一个高尔夫球手。”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说,“看他比赛赏心悦目,他的动作如此流畅,击球如此之远。”

  “父亲节快乐,这座奖杯属于我父亲,此刻我再高兴不过了,”收获了冠军奖杯和144万美元奖金的麦克罗伊说,“4月的那次崩溃让我明白了在这次公开赛上该怎样做。”

  美国公开赛以难度著称于四大满贯赛,然而此次大赛却成了麦克罗伊书写纪录的舞台,他在后三轮每轮成绩均创赛事最低纪录,是史上第三位四轮比赛均打出低于70杆的球员,负16杆的成绩比前辈尼克劳斯和伍兹等4人保持的夺冠最低纪录(负12杆)还要好,他不仅是本项赛事自1923年以来最年轻的冠军,而且是80年来在四大满贯赛上仅次于伍兹的第二年轻冠军得主,是美国公开赛史上第一位打出低于标准杆13、14、15、16和17杆的球手……

  (综合)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