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直横大战网友选定最强阵容 中外联手成乒坛奇观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21日10:53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2011年乒乓球直横大战随后将在沈阳上演。这场乒坛盛事汇聚了众多中外乒坛超一流高手,直板队包括马琳、王皓和韩国高手柳承敏,横板队则由马龙、张继科和德国名将波尔组成,是名副其实的世界乒坛现役顶尖直横板选手对决。

  在通过三大门户网站进行为期24小时的“民意”调查后,这一赛事的发起者、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决定说到做到,按照网友投票的结果,采取得票率最高的第一种对阵方案,即奥运会团体赛赛制。

  此前刘国梁和他的教练组为“直横”大战设计了三套备选方案,其中第一套采取奥运赛制,即包括一场双打的五局三胜制,具体为波尔VS马琳、张继科VS王皓、张继科/马龙VS马琳/柳承敏、波尔VS王皓、马龙VS柳承敏;为了增加可看度,第二套和第三套方案分别增加了双打的场次和参加单打的选手,具体为第二套方案波尔VS马琳、波尔/张继科VS柳承敏/王皓、张继科VS王皓、波尔/马龙VS柳承敏/马琳、马龙VS柳承敏;第三套方案波尔VS马琳、马龙VS王皓、波尔/张继科VS柳承敏/王皓、张继科VS柳承敏,朱世赫VS许昕。

  以下为对阵表:

第一套方案
第一套方案
第一套方案
波尔VS马琳
波尔VS马琳
波尔VS马琳
张继科VS王皓
波尔/张继科VS柳承敏/王皓
马龙VS王皓
张继科/马龙VS马琳/柳承敏
张继科VS王皓
波尔/张继科VS柳承敏/王皓
波尔VS王皓
波尔/马龙VS柳承敏/马琳
张继科VS柳承敏
马龙VS柳承敏
马龙VS柳承敏
朱世赫VS许昕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