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空手道 > 空手道新闻

全国空手道锦标赛宜昌获佳绩 一选手入围亚锦赛

来源:荆楚网 作者:韩永昶
2011年06月21日11:02

  三峡晚报讯

  (记者韩永昶)昨日下午,宜昌市空手道协会在宜昌市体育局举行颁奖会,表彰日前在2011年全国空手道锦标赛暨亚洲锦标赛选拔赛获得佳绩的选手。在此次全国大赛中,宜昌选手获得一金一银的成绩,来自宜昌市七中的谢劲文同时获得第十届空手道亚洲锦标赛参赛资格。

  据介绍,由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2011年全国空手道锦标赛暨亚洲锦标赛选拔赛6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这是全国水平最高的空手道赛事,此次赛事有包括香港、澳门在内的49支代表队611名运动员参加,宜昌黑合伊武道会馆5名选手代表宜昌市空手道协会参赛,最终伍家岗区大公桥小学301班的张郑宜同学获得10—11岁男子组冠军,伍家岗区实险小学401班夏申奥同学获少儿男子组型第八名,宜昌市七中高二10班的谢劲文同学获青年男子组亚军,同时还获得第十届空手道亚洲锦标赛参赛资格。宜昌黑合伊武道会馆介绍,谢劲文近期将进入国家队集训。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