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湖人欲用两大核心换魔兽 霍华德:加索尔并不软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6月21日05:23
  本赛季季后赛次轮被小牛队横扫出局,卫冕冠军湖人队当然无法忍受这样的羞辱!怎么办?湖人队现在终于拉开重建紫金王朝的序幕欲用拜纳姆和奥多姆作为筹码,来换取魔术队中锋“魔兽”霍华德!此交易如能成功,外线有科比,内线有霍华德、加索尔,如此湖人哪个不怕?!

  湖人队在本赛季季后赛西部半决赛中,惨遭达拉斯小牛队横扫,三连冠美梦成为泡影。 “魔术师”约翰逊当时即直言:湖人队应该进行大换血,获得运动能力更强的球星,拜纳姆和加索尔应该送走一人。约翰逊的观点直刺湖人的软肋湖人虽然拥有 “双塔”,但无论拜纳姆还是加索尔,都不是那种身体素质极为出色的球员,“双塔”身高和技术兼备,但冲击力不足,内线攻防杀伤力受到限制。

  相比于拜纳姆和加索尔,绰号“魔兽”的霍华德因力量、因强悍可谓全联盟最有统治力的中锋,而且他喜欢在内线出没,能够与湖人现有内线队员的风格形成互补。据美国媒体透露,湖人队昨天已经正式开启了追逐“魔兽”的行动,他们愿意拿出拜纳姆和奥多姆打包,将他们俩送去奥兰多,换取霍华德。

  霍华德本赛季年薪是1651万美元,他场均能拿下22.9分、14.1个篮板、2.4次封盖。拜纳姆本赛季年薪是1384万美元,他场均能拿下11.3分、9.4个篮板、2次封盖,而年薪820万美元的奥多姆场均则能得到14.4分、8.7个篮板。拜纳姆一直对自己在湖人的地位不满,他曾多次公开索要更多的出手机会,成为了湖人的一个不安定因素,湖人考虑将他送走理由充分。

  拜纳姆去了奥兰多之后,可以顺理成章地成为魔术的绝对核心,而奥多姆则可以辅佐拜纳姆。不过,为了让双方交易形成薪酬对等,魔术可能还需要将雷迪克(年薪750万美元)放入交易筹码当中。如果魔术答应了湖人的交易提议,霍华德是否愿意去洛杉矶呢?

  在昨天谈到加索尔的时候,霍华德表示,“我并不认为加索尔是软蛋,加索尔在内线是一个非常强悍的人,而且他的打法充满智慧。他一点也不软弱。我曾经多次与他交手。的确,你可以说他打法太软或是其他什么,但是他拥有两个其他人所没有的东西两枚总冠军戒指。你不可能打法软弱还能夺得总冠军。 ”

  加盟湖人,辅助科比,冲击总冠军,霍华德似乎已经准备好了!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