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FIFA讲师开远授课 中国足协为学校赠送足球器材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6月21日11:25
  首席记者陈蔚 上周末,2011年全国校园足球指导员讲师暨国际足联草根足球教练员讲师培训班在云南开远市结束。通过5天的培训,学员对“比赛是最好的老师”的草根足球理念和“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校园足球理念有了更深的认识。

  因为开远市校园足球开展得非常不错,2009-2010年度还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优秀城市。全国校足办为进一步推动开远市校园足球活动的全面开展,决定在开远举办一期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指导员讲师暨国际足联草根足球教练员讲师培训班。中国足协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先生全程对培训班进行了管理,全国校足办副主任陆煜先生专门到班作了《全国校园足球活动的现状及发展》的专题报告。在5天的时间里,来自全国各省市的23名学员在国际足联叶任强等讲师的组织下,认真学习了足球与健康、五人制足球及基本技战术、足球节的锦标赛组织、草根足球手册、草根足球理念和儿童的特点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并对开远市的240多名10岁儿童进行了技术指导。

  在培训班的最后一天,还举行开远市校园足球节活动,中国足协在足球节上为参加足球节活动的各试点学校赠送部分足球活动器材。除了向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输送更多的讲师人才外,还深入到基层指导校园足球的开展,就像叶任强所说的:“从草根做起,从孩子做起,中国足球会迎来辉煌时代。”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