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为魔兽湖人愿出大筹码 魔兽主动示好力挺加索尔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杜金城
2011年06月21日13:00
 

  北京时间6月20日,美国媒体爆料,称湖人已经正式开启了追逐“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的行动,洛杉矶人愿意拿出“小鲨鱼”安德鲁·拜纳姆和拉玛尔·奥多姆作为交易筹码。巧合的是,霍华德在当天接受采访时,公开为湖人大前锋保罗·加索尔辩护,这似乎也暗示了他愿意与加索尔合作。

  ■为魔兽湖人愿出大筹码

  湖人想要东山再起,在内线动刀是最佳途径。翻查“紫金军团”的辉煌历史,伟大的中锋毫无疑问是球队的基石。从乔治·麦肯到威尔特·张伯伦,从阿卜杜·贾巴尔到奥尼尔,而洛杉矶人最近一次以无敌的姿态统治联盟恰好就是奥尼尔和科比联手横行江湖之时。

  这次湖人将目光锁定在了“魔兽”霍华德身上。尽管霍华德与巅峰时期的奥尼尔相比,在技术上存在不足,但26岁的霍华德仍有潜力可挖。过去几年,霍华德已经成为了全联盟最有统治力的中锋,而且他喜欢在内线出没,能够与加索尔的风格形成互补。美国媒体也爆料,湖人已经正式开启了追逐“魔兽”的行动,他们愿意拿出拜纳姆和奥多姆打包,将他们俩送去奥兰多,换取霍华德。

  霍华德本赛季年薪是1651万美元,拜纳姆的年薪是1384万美元,奥多姆为820万美元。所以如果交易能够成功,为了让双方交易形成薪酬对等,魔术可能还需要将雷迪克(年薪750万美元)放入交易筹码当中。

  ■为湖人魔兽力挺加索尔

  如果魔术答应了湖人的交易提议,霍华德是否愿意去洛杉矶呢?霍华德对此虽然没有公开表态,但是他已经暗示了加索尔是一位非常好的内线搭档。

  日前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的时候,霍华德公开称赞了加索尔的篮球技艺。对于不少人认为加索尔球风偏软的问题,霍华德表示,“我并不认为加索尔是软蛋,我曾经多次与他交手。的确,你可以说他打法太软或是其他什么,但是他拥有两个其他人所没有的东西——两枚总冠军戒指。你不可能打法软弱还能夺得总冠军。”霍华德接着说,“那些说加索尔是‘软蛋’的人,我确定他们是想扰乱加索尔的心神 ,但是他们说的并不是事实。加索尔在内线是一个非常强悍的人,而且他的打法充满智慧。他一点也不软弱。”

  在采访中,霍华德甚至假设了自己加盟湖人的情景。“我觉得我能和科比以及加索尔融洽相处,他们俩都比我年长,我会很高兴能从他们身上学习到很多东西。” 记者 杜金城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