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贵州通源官方任命新主帅 前国少主帅接替王海芳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6月21日14:00
  6月20日,中甲贵州通源队官方宣布,前国少队主教练张宁出任贵州队主教练。接手球队后,张宁的首要任务仍是稳定队伍,带领球队力争保级 。贵州队在前任主教练王海芳因车祸不幸去世后,一直是由副总经理袁弋暂时担任代理主教练。

  在袁弋指挥球队的两场比赛中,贵州队取得了一平一负的成绩。现年46岁的张宁是北京人,2003年成为中国国家U17足球队主教练,并且在2004年带领国少队获得亚洲少年足球锦标赛冠军。随后张宁便一直在各级国字号球队担任主教练或者助理教练。

  目前在中甲联赛的积分榜上,贵州队排名第10,因此张宁接手球队后,首要任务就是稳定队伍,带领球队力争保级。贵州俱乐部高层也表示,这个时候选择让张宁成为球队的主教练,不仅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让他进入状态,更重要的是球迷可以知道俱乐部的长远规划,这些举措对稳定俱乐部上上下下的军心也是大为有益。网易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