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笑言很想跑进13秒 决定出战7月田径亚锦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小齐
2011年06月21日14:09
  深圳晚报讯 结束了在美国近半个月的参赛与训练后,刘翔与教练孙海平于近日回到上海。据现场记者反映,比起去美国之前,刘翔明显黑了也瘦了,孙海平表示这都是在美国“魔鬼训练”后的正常结果。另外,刘翔在美国还接受了最新的脚伤检查,结果显示飞人脚踝处的伤势已经痊愈,参加大强度的比赛已没有任何问题。“这样的结果出来以后,我们就可以放开手脚练了,接下来我还会给刘翔完善全程的节奏。”孙海平乐呵呵地表示。而吃下定心丸的刘翔也显得更加自信:“如果顺利的话,争取今年跑进13秒!”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备战8月底的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刘翔已经决定出战7月上旬在日本神户举行的第19届亚洲田径锦标赛,希望能通过这次亚锦赛“再找找感觉”。以刘翔的实力和目前的状态,只要不出现意外,冠军肯定是刘翔的。而对于弟子的终极目标,孙海平也直言不讳:“2008年对我们来说是个遗憾,而2012年是个机会,我们要证明自己还行!” (小齐)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